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加油!向未来》 撒贝宁火红紧身衣变“麻辣小龙虾”

2017年08月04日08:3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加油!向未来》 撒贝宁火红紧身衣变“麻辣小龙虾”

  央视综合频道大型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本周日第四期中,撒贝宁颠覆荧屏形象,一身从头包到脚的火红紧身衣出镜宛若麻辣小龙虾,并大秀魔性舞姿笑翻全场。此外自带技能的萌宠导盲犬与搞怪“撒贝尼”兄弟配合实验,撒贝宁不改“捣乱”风格却被导盲犬喷了口水。

  一直以法制节目主持人被观众熟知的撒贝宁,近年来在综艺节目中不断突破,本周在《加油!向未来》的舞台上,撒贝宁彻底放飞自我颠覆演出,为了验证科学猜想,一身红色紧身衣、包裹严实的他犹如一只行走的摩登麻辣小龙虾,小撒还踩着鼓点跟着节奏直接跳起舞来,从后现代爵士到大众流行,再到接地气的广场舞,玩转多种曲风的“撒式”舞姿尽显魔性。若不是尼格买提及时阻止,小撒和现场观众都还沉浸在魔性舞姿中不能自拔,差点忘却了这是一个严肃的科学实验。

  本周两只来自中国导盲犬大连训练基地的狗狗追逐着一颗球来到节目舞台。训练员亮出一个“秘密武器”之后,任凭“撒贝尼”兄弟如何拿玩具去逗它们,两只狗狗丝毫不为所动,始终保持安静待命的状态,为了干扰两只狗狗,小撒可谓极尽捣乱之能事。玩具、狗粮、烤鸡轮番轰炸,捣乱不成却被其中一只导盲犬喷了一脸口水。

  本周“敬业撒”还遇到了一位“熟人”周鹏程,他曾用碗吸附在肚皮上,通过绳索和直升机连接,将自己吊离地面100米创造吉尼斯纪录,本周周鹏程将再次展现肚皮功夫挑战“肚皮拉车”。

  《加油!向未来》本周日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

(责编:温璐、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