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京文学艺术品展开展 三千余件展品成就艺术梦想

2017年08月07日09:3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千余件展品成就艺术梦想

  由市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将于8月10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展。本届展会以“艺术北京 成就梦想”为主题,首次尝试设立的主会场与分会场,将一同为尚未走进市场的艺术家提供一个打响个人品牌的平台。展览期间涵盖文学、戏剧、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曲艺和杂技八种艺术门类的3500余件展品将集体亮相。

  据悉,本次展览主会场定于农展馆11号馆,集中展示时间为8月10日至14日,内设精品展区、文创展区和活动区三大区域。其中精品展区主要展示京津冀美术、书法名家作品、北京摄影精品以及北京戏剧、民间文艺、曲艺和杂技等艺术门类的精品简介;文创展区展示了京津冀民间文艺和非遗项目艺术品以及北京燕京八绝协会、北京文房四宝协会等。为推动京津冀地区文艺事业协同发展和促进三地文艺交流,两大展区还设立特定的区域为天津、河北的参展作品进行展示。

  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其中,本届艺展会还设立了分会场,将以三种不同的形式进行展示:通州区宋庄镇的先众艺术馆主要展示新文艺组织的原创作品;开放55个工作室形式的分会场,市民可近距离体验艺术品制作过程;设立剧场形式的分会场包括国家话剧院小剧场、老舍茶馆、中国儿童中心剧场等11个展演场所的艺术表演活动。分会场展示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30日。此外,展会还包括文艺家创作精品展示、文学艺术知识讲座、文艺维权服务、艺术表演等活动。

(责编:温璐、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