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侠盗联盟》首映 刘德华伤后复出化身段子手

2017年08月09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侠盗联盟》首映 刘德华伤后复出化身段子手

  《侠盗联盟》首映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让·雷诺等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上映,昨日影片在北京首映,伤后休息了7个月的刘德华首次现身。他心情很好,不仅“曝光”不少拍摄内幕,还不停跟主持人抢话:“我好久没做访问了,你就让我多说一点嘛!”

  《侠盗联盟》中,刘德华饰演的张丹被导演冯德伦称为“灵魂人物”,舒淇和杨祐宁则是他的拍档。在刘德华看来,张丹是一个“比较神秘,猜不到底”的人物,为了让这一角色与以往的形象有明显区分,刘德华表示,他在演绎上用了一种“比较玩世不恭的方法”,“这次跟冯德伦导演一起拍戏,可以在准备充足的状况下拍一部电影,很享受。我在这部电影里,比在以前的电影里都要帅。”

  自今年1月因坠马受伤,随后返港治疗休养,在近半年时间里,刘德华从未公开露面,也未出席任何活动。本次为新片《侠盗联盟》正式复工,刘德华也心情大好,甚至拿自己的颜值来调侃,“拍摄中我受了点小伤,脸上破了一块皮,当时留了疤,我跟他们说,你们一定要P一下,一定要帅。估计他们后期这部分花了不少钱。”当被问及片中是否有很多危险戏,他则爆料称:“很多悬崖的戏都是在棚内拍的,不要以为在棚内拍就不危险哦!”

(责编:温璐、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