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旅行团》本周收官之旅田亮沙滩赛跑秒杀壮汉【7】

【查看原图】
《好运旅行团》本周收官之旅田亮沙滩赛跑秒杀壮汉【7】
《好运旅行团》本周收官之旅田亮沙滩赛跑秒杀壮汉【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7年08月11日13:50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由大业创智与东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好运旅行团》本周即将迎来收官之旅,以太姥山闻名遐迩的福建省福鼎市成为这趟旅行的终极目的地。据预告透露,作为好运旅行团的最后一站,本期节目的任务均为之前旅行任务的升级版本。在与导演组斗智斗勇十一期之后,六位好运团嘉宾在收官旅途中的表现也是格外令人期待。

与往期节目不同的是,本周好运团拥有一次反转机会,全部完成任务即可换导演组去体验“残酷”的挑战。这个福利对好运团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劲“鸡血”,大哥温sir直接现场自信放话:“我们是不会输的!”

在近日预告的视频里可以看出,大哥的预言有望成真。在海滩的一帆风顺升级任务中,田亮身为奥运冠军的胜负欲被成功点燃,脚下自带“风火轮”冲向终点,实力碾压六位追击的中国版“巨石强森”,轻松摘得好运旗。运动强者的能力不禁让网友叹为观止:“还没反应过来已经抢到旗子,简直是太精彩了!”而一直以来被当作“小游戏黑洞”的鲜肉张之航也在本期收官之旅中爆发实力,以不输田亮的“光速”成功甩掉追击壮汉,助攻好旅团完成任务!

除此之外,本周导演组还设置了测谎仪环节,一番提问竟然让好运团成员之间“反目成仇”,甚至“炸”出了不少猛料!张之航化身“怼人狂魔”,疯狂开启“白眼狼模式”,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基本得罪了所有哥哥们。

看似简单的终极之旅似乎也是一波三折,兄弟团之间最后能否团结一致,合力赢得反转机会?敬请关注8月13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收官之旅与您不见不散!

分享到:
(责编:汤诗瑶、陈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