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网易文学携优质IP参展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2017年08月14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以“用心讲好故事”为主题的网易文学原创IP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日前在2017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上举行。

网易原创IP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中国“网络文学+”大会邀请了国内众多主流网络文学平台、出版机构和制作公司参与。网易文学作为此次大会参展商之一,与公众分享了网易在网络文学上的发展历程,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其平台上优质的IP作品及IP孵化经验,并带来了数十部优秀作品在现场推介。

现场,网易介绍了《侯沧海商路笔记》《大地产商》《罪恶调查局》《交换吧,运气》四部优质IP代表作,并就旗下《沉鱼记》《蓝桥几顾》《我的奇妙女友》三部新锐IP作品与相关影视机构进行IP作品影视合作的签约。

据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总经理范少卿介绍,网易文学旗下现拥有国风中文网、采薇书院两大原创文学网站,以及网易云阅读、网易蜗牛读书两大移动端产品。在内容题材上,网易文学更倾向于现实主义题材的原创作品,其数量占所有作品的一半以上。而就未来的发展方面,平台将继续致力于深耕原创IP,推动原创文学的品质阅读和全版权孵化运营。(孙孺傲)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