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基于平台化艺术品交易模式的产业生态建构研究》课题组淄博调研

2017年08月18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全体课题组成员在世屹集团云众创客空间留影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15日至17日,由中国文化产业智库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西沐先生率队主持,世屹集团资助合作研究的《基于平台化艺术品交易模式的产业生态建构研究》课题调研暨研讨调度会议在山东淄博举行。

期间,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西沐先生带领十四项子课题组负责人及其所有成员,参加了课题研讨推进会议。

在课题调研阶段,课题组与会研究人员认真听取了世屹集团创新建构的“世屹电商”新模式的介绍,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课题组就西冶工坊的市场销售与艺术金融发展和世屹电商平台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分析,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课题组组长西沐院长在此次调研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这次来淄博进行课题调研暨研讨调度会议,使大家逐渐对课题研究阶段中研究的分工,研究的思路与提纲研讨验收,研究中期检查;研究报告的研讨,修订验收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与规划,使整个课题组团队对《基于平台化艺术品交易模式的产业生态建构运营研究》有了清晰的认识。通过对世屹集团及西冶工坊的参观调研,进一步认识并提升了对前沿实践创新现在、机制与趋势的了解,对课题的顺利推进,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作用。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