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周日恋曲》明年巡演 打造中国音乐剧舞台上巨星

2017年08月19日08:5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日恋曲》中文版明年巡演 着力打造中国音乐剧舞台上的巨星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8月16日,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与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立的英国真正好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两家将在音乐剧产业的内容开发、剧目引进等方面展开合作。发布会上宣传,造星音乐剧《周日恋曲》中文版将作为双方合作的中文版音乐剧首发之作,并将起用国内女星出演女主角。据悉,该剧将于今年启动中文版制作,计划于2018年初推出。

  据了解,作为音乐剧行业中英两大巨头,SMG与英国真正好集团首次合作将涉及音乐剧内容创作、剧目引进、剧目制作和巡演、人才培养、影视孵化制作等多个方面。

  近几年,SMG参与并制作了多部巨制:2011年起参与推出的《妈妈咪呀!》、《猫》等音乐剧中文版获得巨大成功。而英国真正好集团负责音乐剧的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音乐剧作品的制作等,其中包含大量经典之作如《剧院魅影》、《猫》、《贝隆夫人》、《摇滚学校》等。对于此次合作,安德鲁·劳埃德·韦伯通过VCR表示:“自2001年起,真正好集团开始逐步将我的音乐剧带进中国。一直以来,我都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够和欧洲以及北美的观众一样,享受到数量众多质量上乘的音乐剧。”

  另外,两大集团本次合作的另一个重要目标,是打造中国音乐剧舞台上的巨星。为此,韦伯精心挑选了一部他珍爱的作品《周日恋曲》(Tell Me On A Sunday),作为和文广演艺合作的中文版音乐剧首发之作。

  据悉,中文版《周日恋曲》即将在明年巡演,故事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的生活情感之旅,和一般音乐剧不同,该剧从头到尾只有一名女演员,6名乐手组合的乐队完成演出,全剧都以女主角个人展开。剧中有多首传唱度高的歌曲,其中两首歌曾经登上英国榜单,在英国家喻户晓。发布会上,上海文广演艺副总裁马晨聘透露,经过半年多沟通和选角,双方已锁定几位知名中国女明星,有望在不久后发布更多本剧细节。

(责编:温璐、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