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众筹 创新地方特色文创品牌推广模式

2017年09月12日13:2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如今,全国各地涌现出很多新的文创品牌,与其颇具特色的产品相比,在营销推广和销售渠道上面临着办法不多、经验不足、后继乏力的不利局面。为此,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与京东携手推出“桂林鸡血玉”众筹项目,探索地方文创品牌的推广新模式。

该项目的发起方“上艺门”是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旗下打通文化、艺术与创意相结合的产业链平台,围绕文创产品的品牌打造与推广,集合展示、宣传等多项功能;以定制化、个性化的服务,为文创产品制造商、供应商和消费者打造交易平台。

产自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三门镇蔚青岭的“桂林鸡血玉”,属以血红色为主色调的碧玉岩,主要颜色有鸡血红色、褐红色、紫色、黄色、黑色等。其美丽不仅在于玉石本身具有良好的可塑性,还在于玉石纹络自成图案,无需大师雕琢,就可以自然成景。作为玉石市场的新起之秀,其以温润的质地、鲜明的特色获得了众多专家和收藏家的青睐。

此次推出的“桂林鸡血玉”众筹项目,将为文创品牌营销推广探索新路径。

(责编:汤诗瑶、黄维)

推荐阅读

父亲节:用文学经典致敬“父爱”
父亲节到来之际,“文艺星青年”特别为您送上由演员王刚、郭晓东、刘昊然倾情朗诵的三篇致敬“父爱”的文学经典,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父亲节:用文学经典致敬“父爱” 父亲节到来之际,“文艺星青年”特别为您送上由演员王刚、郭晓东、刘昊然倾情朗诵的三篇致敬“父爱”的文学经典,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对话秦海璐:我对《白鹿原》问心无愧
《白鹿原》作为秦海璐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她在剧中的精湛演技再一次受到了观众的肯定。仙草这位关中贤惠优秀的传统女性在她的诠释下更加鲜活立体,一个眼神、一句台词、一个动作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对话秦海璐:我对《白鹿原》问心无愧 《白鹿原》作为秦海璐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她在剧中的精湛演技再一次受到了观众的肯定。仙草这位关中贤惠优秀的传统女性在她的诠释下更加鲜活立体,一个眼神、一句台词、一个动作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