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音乐剧《雪孩子》将登北京舞台

2017年10月21日10: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音乐剧《雪孩子》将登北京舞台

为了营救火中的小白兔,善良的小雪人牺牲自己的故事,是让几代人落泪的温暖回忆。10月22日,北京手拉手剧团根据雪孩子的故事改编的音乐剧将登上北京剧院的舞台,用40余首新创音乐及魔术、轮滑等现代形式,让观众重温儿时的感动。

音乐剧《雪孩子》根据同名儿童电影动画片改编。为了让《雪孩子》更适合舞台呈现,主创团队在剧目内容上进行了拓展,增加了雪宫殿——雪孩子的家和雪女王——雪孩子的妈妈等情节。

该剧音乐总监张小柯介绍,音乐剧《雪孩子》音乐风格偏百老汇的现代管弦乐,同时也涵盖现代流行音乐的配器形式和演唱方式,全剧音乐表现颇为丰富,有独唱的咏叹调、宣叙调、二重唱、四重唱还有大量的环境配乐,新创音乐40余首。

此次改编音乐剧的主创阵容强大。担任导演的是来自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导演赵宇,他曾在最著名的音乐剧团队——日本四季剧团学习工作过12年。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