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艺术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光辉书法展在太庙启幕

2017年11月03日13:2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邢光辉书法展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11月2日,由北京文采中心、北京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中国青年网、北京海峡两岸民间促进会、北京职工书画协会、北京国风书画普及教育学会、北京市房山区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协办,北京大秦伟业展览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光辉书法展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华彩启幕。

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原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党组副主席李牧,原北京市人大委员会副主任段柄仁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邢光辉,北京人。现为民盟盟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中国青年书画院艺术顾问、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会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房山区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主席。据了解,此展共展出邢光辉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楷书、行书、隶书、甲骨文、金文,无千篇一律,显不同创意。

光辉书法作品的文字内容具有鲜明的格调,大多充满爱国主义思想,展示美妙的人生智慧和博雅的艺术情怀。而且,他在字体选择与风格表现上努力注意书写内容的结合,词翰相须,文墨互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光辉书法展,集专业性、群众性、传统性、时代性为一体。此展的展标由中国书协顾问、北京书协主席林岫先生题写,此展作品集由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题签。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