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原创冒险励志动漫亲子剧《爸爸的航海日志》年末北京首演

2017年11月13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原创冒险励志动漫亲子剧《爸爸的航海日志》将于12月22日起在北京9剧场首演。

《爸爸的航海日志》主创团队是一群积累了多年家庭娱乐剧经验与大量国际动漫版权舞台剧经验的新锐戏剧人。该剧从当下“二孩”问题、“熊孩子”问题等教育问题为切入点,讲述了一对龙凤胎兄妹的故事:妮妮和呢呢——双子座,集可爱和顽皮于一体。他们的爸爸是船长,长期在海外航行,律师妈妈工作也十分繁忙。因此,妮妮从小跟着外公外婆在北方长大,呢呢则和南方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六岁的时候,妈妈把孩子们接到自己的身边,新家就在海螺港,从窗户可以眺望到爸爸远行的大海。一家人看似幸福团聚了,然而“大力士”妮妮和“小学究”呢呢却总是争执不断,房间变成了两人的“战场”。唯有在爸爸回来的时候,家里才能有片刻安宁。可是这一次爸爸却没能回来,妈妈带回的只有他随身携带的航海日志……

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12月22日 、23日 、24日19:30在北京朝阳9剧场演出。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