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北京——四川”曲艺家交流演出活动在京举办

2017年11月13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文化发展的要求,加强“一带一路”沿线省份曲艺家的交流合作,由北京曲艺家协会倡议,北京市文联、北京曲艺家协会及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宣传部、石景山区文委、石景山区旅游委、北京石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并邀请四川省文联、四川省曲协联合举办“‘一带一路’沿线省份‘北京——四川’曲艺家交流演出活动”,旨在通过交流演出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各地曲艺家的沟通、交流和联系,开拓传统艺术传承的新理念、新观念,共同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贡献力量,并力争让此活动逐渐成品品牌活动长期举办下去。

交流演出活动日前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举办,四川省曲艺研究院的艺术家带来了由他们最新创排的曲艺作品《丝路》与北京的艺术家共同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曲艺节目。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