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迪士尼新片演绎中国“灰姑娘”

2017年12月01日08:3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迪士尼新片演绎中国“灰姑娘”

当王子和灰姑娘的浪漫故事搬到现代中国都市上演,会是一个怎样的场景?或许,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会给你一个答案。昨天,这部由尚世影业、迪士尼影业中国有限公司发行的影片举行首映礼,导演王郢携主演陈柏霖、林允、秦沛等人亮相。

《假如王子睡着了》讲述林允饰演的善良女孩王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乌龙事件,与陈柏霖、张云龙饰演的两兄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但最终收获浪漫真爱。林允透露,自己饰演的王小禾人如其名,“善良乐天,平时喜欢喂流浪猫,是一个普通的都市女孩”,像每一个平凡女孩一样努力打拼,期待有美好完满的童话结局。她还透露,在迪士尼所有的角色中,自己最喜欢的就是灰姑娘,而这次出演影片就像圆了一个儿时的梦。

导演王郢介绍,影片借用了1995年由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好莱坞爱情喜剧《二见钟情》的故事框架,但做了大量的本土化创新,加强了中国人最重视的亲情元素,“所以这不仅是一部爱情电影,也是一部适合所有年龄段观看的合家欢影片。”据悉,影片将于12月8日公映。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