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演员的诞生》刘烨一饰二挑战“白夜追凶”

2017年12月10日10:5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烨一饰二挑战“白夜追凶”

  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进入挑战赛收官战。节目中,袁立、张彤颠覆造型爆笑演绎《超生游击队》;刘敏涛、李乃文老同学重逢完美呈现《苍穹之昴》;张雪迎、侯明昊、冯文娟、姚远进行四进一残酷对决;柳岩、胡冰卿则再现了热播都市剧《回家的诱惑》。此外,影视化拍摄除了导师刘烨分饰两角挑战《白夜追凶》,还将迎来《武林外传》主创们的聚首。

  作为2017下半年最受瞩目的犯罪悬疑剧,《白夜追凶》除了凭借着烧脑的剧情获得了8.9的超高评分,主演潘粤明也因在剧中贡献精湛演技一人分饰两角,成为了今年影视圈“翻红”的现象级代表人物。此次,影视化拍摄阶段导师刘烨在选手于明加的邀请下,将要挑战这部高难度网剧,呈现潘粤明在剧中扮演的双胞胎兄弟“关宏峰”与“关宏宇”。

  影片中,刘烨启动“分身模式”,将这对双胞胎兄弟演绎出了清晰的差异和层次感。剧中,哥哥“关宏峰”为人严肃心思缜密,言行举止沉着冷静;弟弟“关宏宇”则性格活泼不拘小节,在于明加饰演的“高亚楠”面前时常暴露身份的破绽。这样的精彩演绎令宋丹丹大赞:“我觉得这是刘烨最好的一个影视化作品。”章子怡也说:“刘烨你真是放大招了。”

  除了导师刘烨的高难度挑战,本期挑战选手的演技对决也同样令人期待。从《伪装者》中沉稳的“大姐”,到《琅琊榜》中睿智的“静妃”,刘敏涛的演技一直备受观众的认可。此次,她将和老同学李乃文,共同呈现一段扣人心弦的历史剧《苍穹之昴》。刘敏涛化身为威严版“慈禧”,面对怒发冲冠欲“行刺”的李乃文,依旧保持着皇室的傲气和机敏。而李乃文饰演的太监“春儿”也同样抢眼,从一开始处心积虑地哄“慈禧”开心,到暴露“刺杀”意图后的无奈与绝望,将一个在主仆的忠义与兄弟的情亲间不断徘徊的小人物演绎得尤为动情。表演结束后,面对师哥师姐完美呈现的高质量表演作品,章子怡兴奋地表示:“坐在下面就像在看高年级的演出,我很享受看戏的过程。”而导师宋丹丹则在现场直接“表白”李乃文:“一场戏演完我觉得我爱上他了。”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