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谢霆锋携《锋味》回归 迎战全球名厨

2017年12月10日10:5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霆锋携《锋味》回归“锋厨战队”迎战全球名厨

  新一季的《锋味》在优酷开播,谢霆锋带着自己朋友圈里陈伟霆、王嘉尔、容祖儿、邓紫棋等明星,一同浏览挪威、泰国、新西兰、意大利等国家,上海、香港、澳门等地,领略特色风土人情。新一季节目最大的看点是加入了厨艺对决的内容,“锋厨战队”将在这一季节目中迎战全球名厨的挑战。

  谢霆锋已经连续4年制作美食节目,他透露自己的一个动机是因为最近几年游历四方,发现很多老外都觉得中餐里只有咕噜肉,中国饮食文化在慢慢地流失,需要人去维护,他做这个节目就是希望中餐不会衰落,推动中国美食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新一季的节目在以往谢霆锋携好友游世界、品美食的基础上,把一部分重点转移到了厨艺的对决。60名选手进行PK,最后胜出的8名组成战队,在谢霆锋的带领下接受全球大厨的挑战。周星驰电影《食神》的原型戴龙、云南名厨苏启胜、米其林星级大厨Vicky Lau等厨艺界的明星阵容,将向谢霆锋发起挑战。节目中谢霆锋将与他的明星好友、“锋厨战队”一起,迎战全球名厨,交流东西方的美食文化,同时“锋厨战队”也将在征战过程中层层晋级角逐“冠军锋厨”,传递东西方美食文化与属于《锋味》的生活态度。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