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动物明星新春展绝活 《朝阳公园大马戏》汇聚多国马戏大咖

2018年01月04日09:0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物明星新春展绝活

  2月16日-2月21日(大年初一至初六)《朝阳公园大马戏》将在春节期间进驻第十五届朝阳国际风情节,让春节期间逛庙会的人群共同感受这台绚丽的马戏演出。

  《朝阳公园大马戏》品牌由希肯文化于2016年创立,已经在朝阳公园演出共计105场次,平均上座率超过80%。新春版《朝阳公园大马戏》汇聚了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蒙古等国的马戏大咖、杂技大师、魔术师和小丑们。号称“马背上的民族”吉尔吉斯斯坦族的马术表演,无论从危险性还是技巧性都可谓是超高难度,他们的马术粗犷有力,几个马背跳跃、马肚穿越、马上三节高难度动作下来,就足以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俄罗斯的高空吊环的表演者以婀娜的体态,配合精妙绝伦的舞蹈编排,展现高超技巧的高空飞身吊环、人体空中组合等超高难度动作。

  新春版的小丑演员曾荣获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的金小丑奖等重量级奖项。身怀绝技的动物明星将轮番上阵展示各自的绝活。威风凛凛的狮虎秀惊心动魄,狮子与老虎在驯兽师的引导下表演跳跃、钻圈、站立、大跳等惊险动作,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萌狗秀中,可爱的小狗会展示倒立、钻圈、跳绳等游戏项目;憨态可掬的黑狗熊为观众表演单杠、双杠、晃板、跳绳等高难度运动项目。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