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郝苗独唱音乐会下周举行 戴玉强、魏松、丁毅当"大绿叶"

2018年01月05日09: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郝苗独唱音乐会下周举行

  女中音歌唱家郝苗将于1月13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独唱音乐会(配图为海报),这是她十年前获得金钟奖美声唱法金奖后赴德国学习归来首次举办独唱音乐会。郝苗将在音乐会上演唱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外歌曲和国外经典歌剧的咏叹调,音乐会特别邀请了三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魏松和丁毅,三位大咖除了演唱自己拿手的歌曲外还将与郝苗合作经典歌剧的二重唱。大绿叶配红花,郝苗独唱音乐会受到乐迷的特别关注。

  音乐会当晚,在著名指挥家杨洋执棒的珠影交响乐团合作下,郝苗将演唱中外歌曲和歌剧咏叹调,郝苗透露:“中国歌曲方面,我想应该是唱人们耳熟能详的曲目,而外国作品方面,我就想演唱一些不同风格的曲目,我将用德语、法语、意大利语等不同语言演唱威尔第、罗西尼、比才等作曲家的作品,演唱的形式和风格也各有不同。”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