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47人获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年01月23日08:29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7人获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

  21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办。大会授予乙福海等47人“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的决定》。受表彰的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代表海霞、巴桑次仁、刘家成、靳东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去年3月,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正式启动。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侧重推选活跃在基层及一线的电视艺术工作者。通过基层推荐、媒体公示、推选委员会的复选,最后共推选产生47人获得荣誉称号。

  此次推选表彰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电视行业行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德艺双馨的电视艺术工作者队伍,推动社会主义电视艺术事业繁荣发展。据悉,中国视协自1998年开始举办“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后改为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活动,至今已历时20年。其间,一大批品德高尚、艺术精湛的电视艺术工作者通过推选活动脱颖而出,树立了电视人的良好形象。推选表彰活动的开展,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电视行业行风建设,建设德艺双馨的电视艺术工作者队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文联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出席会议并为获得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运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主持大会。获得荣誉称号的电视艺术工作者、中国视协主席团成员、中国视协分党组领导、中国视协各团体会员负责人、中国视协各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中国视协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170余人出席大会。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