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影节项目创投向社会征集作品

2018年01月31日08:3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影节项目创投向社会征集作品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的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组委会透露,截至目前创投平台已接到100余部作品的报名,今年的作品较之往年质量更上一层,类型丰富多样,有改编IP的、有大玩悬疑的、有极具人文关怀的、也有辛辣讽刺现实的。本届征集工作将于2018年3月4日全面截止。

报名者需在线进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注册页面,完整填写报名表,同时准备好5000字故事梗概和完整剧本。建议采用PDF格式上传文件,并且将文件添加水印“供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使用”。

组委会介绍,申报影片需尚未开始拍摄,且尚未完成全部融资活动;其次,电影项目需具有在中国公映的潜质并具有较强的市场潜力;电影项目需要具有商业价值或艺术价值。没有参与过其他电影市场或创投活动的项目会优先考虑。

北影节项目创投板块全程不向项目方收取任何费用,凡是进入终审的作品,都将参加创投平台组织的培训。培训专家团由国内具有丰富经验的编剧和制片人组成,他们将针对剧本和项目问题对青年影人提供一对一的指导。最终进入路演环节的十个作品,有机会获得资方和合作方的青睐。据了解,《喊·山》《七十七天》《我的特工爷爷》等已经公映的电影都诞生于北影节创投平台,即将上映的《南极之恋》也是从这里走出来的。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