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看了吗app与国玉网开展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国玉文化新价值

2018年02月04日14:55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看了吗app与国玉网开展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国玉文化新价值

  光明网讯2月4日,“国玉网”与“看了吗”app在国玉网立春首场鉴定会活动现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移动端技术、资源和渠道方面正式开展战略合作,并将在商业模式探索上共同迈进。

  国玉网创始人兼CFO李雅娴女士在致辞中提到,中国玉文化研究会是国务院批准设立、文化部主管的一类社团组织。为弘扬国玉文化、净化行业生态、服务人民群众对国玉文化的精神追求,中国玉文化研究会加强文化创新,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在2017年发起成立北京国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集资讯、知识、鉴别及交易平台为一体的“国玉网”,自2018年1月28日上线以来,受到各界人士的真诚祝贺。

  此次看了吗作为国玉网的移动端支持方,将为国玉网提供移动端技术支持和渠道支持;并通过共同组织策划、组织线下活动等形式,共同推广双方品牌。同时,看了吗将为国玉网的交易和拍卖等业务提供技术支持。

看了吗app与国玉网开展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国玉文化新价值

  看了吗创始人兼CEO李红梅表示,“看了吗”短视频app于2017年7月10日上线,是一款传播真实与美好的优质短视频移动端产品。依托强大的AI大脑—— CVIP系统(场景化兴趣感知系统),有效实现兴趣推荐的同时,打破用户的信息茧房。

  截至目前,看了吗app已有3000+优质短视频作者入驻,累计下载量达到800多万。其原创团队和技术团队成员更是由知名媒体人和互联网从业者组成,具有敏锐的行业判断和前瞻的产品意识,同时具备深厚的专业素养和广泛的业内资源。

看了吗app与国玉网开展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国玉文化新价值

  此次看了吗app与国玉网开展战略合作,将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彼此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和市场充分共享。双方表示,在短视频影响力日益增强,覆盖舆论范围不断扩大的今天,短视频定能以其灵活的形式,成为传播国玉优秀传统文化最有利的载体。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