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碟中谍6》阿汤哥再扒直升机

2018年02月07日09: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碟中谍6》阿汤哥再扒直升机

  万众期待中,《碟中谍6:全面瓦解》昨天发布全球首支正式预告片,中国观众熟悉的阿汤哥带着他的IMF任务小组再次归来,接受全新的生死考验。而《碟中谍》系列中为人乐道的飞车、快艇、肉搏、跳楼等惊险元素也逐一亮相。本片已经定档暑期在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引进。

  作为著名的动作冒险系列电影,《碟中谍》自1996年诞生以来一直备受全球影迷喜爱,饰演主角、特工伊森·亨特的汤姆·克鲁斯也凭借该系列,成为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好莱坞演员之一,更被亲切地称为“阿汤哥”。在第六集中,他饰演的亨特与团队将遭遇核恐怖主义威胁,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即将上演。而作为该系列的金字招牌,伊森·亨特也将继续上演搏命动作戏。

  去年8月,阿汤哥在拍摄该片一场跳楼戏时导致脚踝两处骨折。尽管伤势不轻,但他已经在今年1月上旬正式复工继续拍摄,“毕竟该片已经定档了,不能拖进度。”他表示,目前每天都要花费8到10小时进行康复训练,因为还是有很多惊险动作戏要去完成。而从影片已经曝光的片段中可以看出,56岁的阿汤哥攀爬悬崖、扒直升机、甚至驾机对撞大卡车,都是亲力亲为,敬业程度确实令人佩服。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