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何念话剧《21克拉》改编成电影

2018年02月27日08: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何念话剧《21克拉》改编成电影

  爱情喜剧电影《21克拉》日前宣布将于4月20日上映。《21克拉》改编自同名话剧,电影版仍由话剧导演何念执导,演员郭京飞和迪丽热巴首度携手,化身“王抠抠”与“刘买买”,大谈“省钱经”和“花钱观”。当“非典型经济适用男”遇到“极致型破产拜金女”,当金钱与爱情碰撞,反差十足的消费观念让电影充满了话题性。

  《21克拉》原版话剧是导演何念打造的“三生三世爱情三部曲”的第三部,讲述了“极致型破产拜金女”刘买买遇到“非典型经济适用男”王抠抠后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话剧版自2010年公演后,曾先后进行过四轮全国巡演,演出超过300场,深受年轻观众喜爱。郭京飞、雷佳音、何炅、谢娜都曾在话剧中出演角色。

  何念一直活跃于话剧舞台,首度执导电影,选择了把自己的高口碑话剧搬上大银幕。电影也将话剧的议题再度升级,借王抠抠与刘买买两个价值观念不同的人组成的新搭档,谈论起男女关系中必然会碰到的犀利问题“金钱与爱情”。《21克拉》话剧御用男主角郭京飞再度出演电影中的王继伟,并且为角色增加了几分夸张的神经气质。迪丽热巴则延续其古灵精怪的形象,再度展现了生动的喜剧天赋,出演刘佳音一角。“郭京飞+迪丽热巴”的全新组合把片中“王抠抠”与“刘买买”的反差感诠释得淋漓尽致,他们之间会擦出何种花火,令人心生期待。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