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地标品牌发展分会成立

2018年03月28日13: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地标品牌发展分会成立

  3月27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地标品牌发展分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据地标品牌发展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地标品牌发展分会,主要服务工作是围绕品牌认定、标准认证、文化认同,成就“大国地标”,弘扬中华地标文化,树立中华地标品牌。

  据介绍,截至目前,我国共有农业部登记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2378件,优质农产品产业规模宏大;加上原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质检总局认定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国地理标志规模在万亿以上。

  在会上,地标品牌发展分会同时发布了2018年《解码中华地标全国行》大型主题活动即将启动,将以《解码中华地标》栏目为主要抓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寻找地标优秀品牌,深入挖掘地标文化,打造地标名片,推动地标产业区域经济发展。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