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大国使命与责任”研讨会暨“中国梦·中国道路丛书”新书发布会举行

2018年04月23日0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郑海鸥)22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主办的“新时代的大国使命与责任”研讨会暨“中国梦·中国道路丛书”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人民日报出版社围绕构建中国话语体系、讲好中国故事策划的“中国梦·中国道路丛书”,从哲学、历史、外交、经济、文化等多个维度,以理性的分析、翔实的数据、雄辩的事实、生动的故事谈中国、论世界,是国内外读者了解国际局势及中国发展道路的重要参考。目前,《大国话语》《大国担当》《大国核心》《大国复兴》《大国治理》等5种已出版。

  据悉,丛书由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何毅亭,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哲学组组长陈先达,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原院长、资深教授孙正聿,中共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韩庆祥担任顾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23日 09 版)
(责编:冯粒、袁勃)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2.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3.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4. 博物馆说|记录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画面的…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