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龙乡文化节启动 将舞台交给群众

2018年05月09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昌邑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三届龙乡文化节将于5月19日在山东省昌邑市龙池镇梦幻花海开幕。

山东省昌邑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三届龙乡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昌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世海、昌邑市副市长赵海龙、昌邑市龙池镇党委书记朱永红、昌邑市旅游局局长马坤堂、相声演员牛群等参加。

文化节启动仪式

会上,刘世海介绍了昌邑市历史文化情况及其地理、资源优势,朱永红推介了龙乡文化节,牛群也致辞介绍了家乡的文化旅游发展。

龙池镇文化底蕴精深,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拥有6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山东省民间文化之乡”;革命历史悠久,红色印记众多,龙池有昌邑“小延安”之称,马渠村被称为“革命干部的摇篮”和“红色莫斯科”;文娱活动丰富,民生事业显著,曾举办昌邑市乡村旅游节暨龙乡文化节、综艺大篷车走进龙池等活动。

据悉,昌邑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三届龙乡文化节共有两个会场,在规格、内容和形式等方面都将较以往有较大突破。文化节期间,牛群、王二妮、陆海涛、潘倩倩等演艺明星均将登台助力,届时将开展摄影比赛、红色文化研讨会、书画笔会、民俗文化活动、群众文艺汇演等20多项文化活动,深入推动“文化名市”建设,激励市民参与文化互动、乐享文化成果,打造真正的市民节日、百姓舞台。(杨泠旋)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