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中国武警部队卫士军乐团 赴哈萨克斯坦参加军乐节

2018年06月26日08: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武警部队卫士军乐团 赴哈萨克斯坦参加军乐节

  6月21日,中国武警部队卫士军乐团代表团38名官兵,应邀参加第七届哈萨克斯坦国民近卫军司令杯“军事号角”军乐节活动。

  本届军乐节以庆祝阿斯塔纳建都20周年为主题。来自哈萨克斯坦、中国、俄罗斯的9支军乐团参加了开幕式。中国武警部队卫士军乐团演奏了彰显中国军人力量和中国武警气派的《铁骑雄风》和《忠诚卫士之歌》等曲目,经过精心改编的哈民歌《玛依拉》的演奏,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22日傍晚,在阿斯塔纳著名的巴伊杰列克观景塔广场,中国武警部队卫士军乐团官兵克服连续演出的疲劳与时差、气候带来的不适,在没有任何准备和彩排的情况下,在开放式的广场行进队列演出,赢得现场市民掌声连连、喝彩不断。23日晚闭幕式表演晚会,是本届军乐节的压轴大戏。在娴熟精准、威武大气的指挥下,卫士军乐团官兵完美变换出各种队列造型,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哈萨克斯坦国民近卫军司令扎克瑟雷科夫中将为卫士军乐团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