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京西城区举办京津冀非遗交流专场演出活动

2018年06月28日13:2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京津冀非遗文化交流,北京西城区文化委员会近日在天桥剧场推出“携手共续文脉情”京津冀非遗交流专场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

此次演出汇集了京剧、白纸坊太狮、天桥摔跤、梅花大鼓、天津时调、河北梆子、相声、杂技等京津冀三地的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演出展现了非遗文化的多样性,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艺术家们,以精彩的表演,完美地展现了传统文化的传承精神。作为西城惠民文化活动的组成,本次演出活动共有1000余名群众通过免费领票的形式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

此次专场演出旨在为促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协同发展京津冀三地传统文化艺术,共同促进非遗事业发展,进一步培养更多的非遗人才,增进群众对三地传统文化的了解,推动京津冀传统文化交流发展。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