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广昌》定档八一 重大历史题材银幕再现

林芳

2018年07月20日08:4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浴血广昌》定档八一

前日,重大历史题材影片《浴血广昌》发布“铁血”版海报,并宣布定档8月1日在全国院线公映。据悉,影片由真实历史改编,

《浴血广昌》以小人物故事为主线展开,着重通过兄弟情、战友情、亲情的表达,讴歌革命先烈为了信仰,不怕牺牲的豪迈气概。

据悉,为了真实还原历史背景下的人物形象,《浴血广昌》特别邀请了70多岁高龄的祝希娟老师再度出山,出演深明大义的赖婆婆。主演何达、张永达则透露,在这部戏中他们“摸爬滚打,过足了戏瘾”,“光是殊死搏斗的动作戏和炮火连天的大场面就已经非常值得期待一下了”。

(责编:邹菁、蒋波)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人民时评)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1名干部任前…
  3. 青海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目录
  5. 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