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徐克推出新作《狄仁杰》 "中国第一神探"暌违五年回归

孔小平
2018年07月21日08:5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第一神探”暌违五年回归

  由徐克执导、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刘嘉玲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上映。昨天下午,该片在南京举行提前看片,不少观众评价说,“徐克就是徐克,姜还是老的辣”,“中国第一神探终于回归”。作为升级版徐克式大片,影片特效技术打造出震撼的视觉效果。

  徐克一贯“脑洞”精奇,在他的狄仁杰系列电影中,海量奇思异想建造出一个全新独特的“狄仁杰诡谲世界”,通天浮屠、赤焰金龟、鬼市、鳌皇……一系列“脑洞大开”的设定令影迷称道。升级版视效再定义这个世界,展现“中国式奇观”。对于“狄仁杰世界”的延续,徐克称,“狄仁杰是代表中国神探跻身于世界神探殿堂的”,更表示“狄仁杰系列之所以能延续,是演员跟人物的魅力。让观众越来越熟悉这个人物,越来越喜欢他”。暌违五年作为系列第三部回归,带来“最强狄仁杰”。

  第二部原班人马回归,狄仁杰(赵又廷饰演)、尉迟真金(冯绍峰饰演)、沙陀忠(林更新饰演)组成的“大理寺探案组”,经过神都龙王案成生死之交后,关系将再起波澜:狄仁杰身处险境、身边人却显出“倒戈”迹象;尉迟真金疑似黑化,沙陀忠面对强大危机无法施力。另外,刘嘉玲作为贯穿三部的武后,让观众看到武则天“更多不同面向”。而阮经天饰演神秘角色圆测,马思纯饰演的“古装朋克女侠”水月,则为电影注入新鲜能量。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