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近乎正常》建议“带纸巾来看剧”

2018年07月28日09:4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音乐剧《近乎正常》是一部曾斩获三项托尼奖的音乐剧,8月3日至26日,该剧的首个独家授权中文版将首次亮相大麦·超剧场,观众可以带着纸巾欣赏这部感人的剧目。

  《近乎正常》讲述一位备受严重双相情感障碍困扰的母亲与病魔搏斗的故事。剧本总监程何介绍,故事的切口虽然很小,但触及家庭、亲情乃至社会问题,还会让人觉得“生活总能看见光”,“我们剧组一大半在排练的时候都哭了。”音乐总监赵继昀也提示,观众可以“带纸巾来看剧”。

  赵继昀说本剧的音乐风格涵盖非常广,从圆舞曲、室内乐等古典音乐元素,到摇滚、流行的音乐元素都有涉及,“这部剧用这么丰富的音乐都是为了表达故事,推动情节的发展。”此外,本剧在上演时也会采用和原版音乐剧同样的7人乐队编制,与一般剧目不同的是,乐队会以“奇妙的方式”出现在台上,让观众可以看到7位乐队成员。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