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大师课激发培养少儿多元兴趣

2018年09月08日08: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今晚,教育成长类公益节目《学而思大师课》将在广东卫视开播,并将在爱奇艺、优酷上线。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卡尔·维曼、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等十余位杰出人物,将通过节目与孩子们见面,深入浅出地分享他们在不同领域的成就和故事。

  《学而思大师课》以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发展学家霍华德·加德纳所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论为创作基础,覆盖逻辑、语言、音乐、人际等八类维度的综合能力素养,希望借助大师们的传奇人生激励孩子,用深入浅出的知识科普和传授,引领孩子找到学习的乐趣和价值。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储朝晖教授认为,教育的改变终将发生,没有单一标准的知识学习需求,而《学而思大师课》依托“多元智能”的理论契合当代孩子成长需求的背后,是对社会教育现状的深刻洞察,能够为家庭教育开出一剂良方。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