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京设计周走出首都进苏州

2018年10月06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正在如火如荼举办中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将走出北京,走进苏州。前晚,北京国际设计周与苏州市政府共同合作,在京启动2018苏州国际设计周金秋招商系列活动。在成功举办9年后开始走出北京展开城市合作,此举标志北京国际设计周已开始发挥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将国际文创资源带向全国的作用。

  启动活动上,苏州市姑苏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建春与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及科意文创机构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由国际著名设计机构2×4主持设计的活动视觉设计方案也正式发布。

  此次苏州接棒北京国际设计周后,将于11月底在苏州市桃花坞历史文化片区,举办2018苏州国际设计周金秋招商系列活动。活动以“大设计、新经济”为主题,将呈现多个国家传统工艺和当代生活美学创新设计案例、举办“新苏作”主题展览以及“大设计、新经济”设计峰会。延续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传统,该系列活动也开设了主宾城市板块,与苏州有38年友城历史的威尼斯将作为首个“主宾城市”带来丰富的展览和设计沙龙活动。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