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钢琴艺术盛典汇聚全国优秀琴童

2018年11月20日09: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钢琴艺术盛典汇聚全国优秀琴童

  作为连续举办3年的国际钢琴赛事,2019年1月30日,中国(博鳌)钢琴艺术节暨优秀青少年钢琴艺术盛典将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目前,艺术盛典活动已在北京、湖北、广东、四川等32个省市开启报名工作。

  优秀青少年钢琴艺术盛典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音乐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包含开幕式、舞台表演、大师课、专家讲座、音乐会、颁奖典礼等艺术节系列活动,让国内优秀钢琴家及高水准的同龄钢琴学生同台展演。目前,艺术盛典活动已在北京、湖北、广东、四川、浙江等全国32个省市开启报名。

  本届活动拥有国内外顶级钢琴教育家、演奏家组成的评委阵容,钢琴家鲍惠荞担任评审团主席、钢琴家指挥家石叔诚担任评审团顾问,圣彼得堡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叶卡捷琳娜·阿列克谢耶夫娜·穆里娜等艺术家及教师组成评审团队。海归钢琴家张瀛水,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青年钢琴演奏家段召旭等也将加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