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悦动青龙桥”冬奥文化活动鸣锣

2018年12月29日09:0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悦动青龙桥”冬奥文化活动鸣锣

  本报讯(实习生 张健玮)观看冬奥电影、参观图片展、聆听冬奥主题宣讲……海淀区培星小学日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这也是2019“悦动青龙桥”颐和园冰雪季系列文化活动的首场活动。

  当天,在教学楼一楼大厅,滑冰、滑雪、花样滑冰、冰壶、冰球,图片展上的精美照片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在之后的活动中,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同学们表现踊跃,将冬奥项目熟记于心。现场还播放了电影《冰球小王子》,学生们沉浸在冰球、成长与友谊的故事中。

  自2017年起,青龙桥街道已成功举办两届颐和园冰雪嘉年华活动。随着冬奥会“北京周期”正式开启,市民对冬奥与冰雪的热情不断上涨,今年活动更名为2019“悦动青龙桥”颐和园冰雪季,将以海淀独有的历史、人文、景观资源为依托,宣扬冰雪运动文化,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