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海淀镇开启“阅读·文化·自信”主题全民阅读活动

2019年04月24日14: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陈灿)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月23号由海淀镇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以“阅读·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淀镇人民政府开启。海淀镇党委副书记裴利杰,海淀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袁康,海淀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梁丽容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海淀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袁康致辞后,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北京晚报读书成长周刊主任编辑、专刊作家李峥嵘为大家分享了《阅读中的成长疗愈》。随后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袁济喜教授分享了《传统与阅读》。最后现任清华大学心理研究所研究员白羽分享了《阅读与自信》。

本次启动仪式的开展是为了让读书会成为一个契机,营造全镇浓郁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推动全镇读书活动的开展。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