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成立

2019年07月15日08:13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成立

7月5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智库、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数据中心揭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刁玉泉宣读首批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智库47位专家名单,与会领导向智库专家颁发聘书。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属的高端智库型研究机构,以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政府智库、行业智囊和学术高地为建设宗旨,力争用3年时间,建设拥有一批科研骨干、学术领军人物、实用性技术人才的科研团队,取得拥有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影响全国的重大应用研究和引领性学术研究的科研成果,打造拥有高端峰会、论坛讲坛、高端智库、文旅期刊、行业标准的一流科研品牌,为浙江乃至全国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当天,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助力万村景区化建设正式启动。从2017年起,该院组织开展“百个师生团队服务万村景区化”活动,两年间共派出89个团队分赴浙江省10个地市57个县(市、区)的190个村庄开展创建指导服务,其中56个村庄成功创建成为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其余134个村庄成功创建成为浙江省2A或A级景区村庄。(驻浙江记者骆蔓)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