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京津冀推介八个文创项目

2019年11月17日08:2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推介八个文创项目

“第七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及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举办。来自北京市东城区、天津市河东区、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八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演示推介,京津冀三地50余家文创企业代表及部分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本届推介会以“开放·合作·交流·发展”为主题,以搭建京津冀文化产业交流平台为宗旨,以推动京津冀文创项目合作对接为目标,努力促进项目资源、文创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互利共享。推介会上,北京“咏园”文创园区、视联动力、锋尚世纪、宋书房社交文化空间、天津津云新媒体、葫芦庐、张家口沃得旅游、崇礼太子城小镇等八个重点项目(企业)进行了现场演示推介。现场还设置了展览展示区,以展板和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示推介三地重要文创项目,进一步扩大推介效果。(记者 李俐)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