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致敬疫情前线医护人员!歌曲《白衣天使》出炉

2020年01月27日14:0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郭冠华)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为了患者的健康与生命安全,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向着疫情逆行冲锋,义无返顾驰援武汉。有感于白衣天使的英雄之举,全国政协办公厅处长、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段启明和首钢艺术团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作曲家李以共同创作了歌曲《白衣天使》,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人员是新时代伟大的英雄,是捍卫人民健康的脊梁。段启明和李以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白衣天使的赤诚奉献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