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艺谋超生小女儿首曝光 揭陈婷"豪门阔太"生活

2013年11月05日11:42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谋超生小女儿首度曝光 陈婷带三孩子聚会

张艺谋超生小女儿近日首度曝光

  知情人披露陈婷 “豪门阔太”生活解密

  张艺谋作为国内“首席导演”,而他与陈婷结婚生子的内幕被披露后,很多公众对他的私人感情生活也产生了好奇,据悉,张艺谋在北京有多处住所,其东四环居住的公寓和工作室据称面积达上千平米,公寓内有游泳池。陈婷居住的高级别墅楼高三层,装修豪华,市值数千万元,家中有豪车6辆,其中陈婷专供她本人驾驶的是两辆保时捷跑车,专职司机3人,保姆2人,家里除了陈婷母子4人以及那个粉衣小女孩外,并未发现还有其他家人居住。陈婷没有具体工作,平时就是管家育儿,生活档次堪比“豪门阔太”。

南都娱乐微博爆料称张艺谋还有一个小女儿

  七个娃的爹

  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江苏省无锡市计生委虽曾表态,称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已开展调查,但现在时间过去了近半年时间却没有任何进展。昨日(11月3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首次曝光了张艺谋的小女儿,并称张艺谋和陈婷有俩儿子外还有一个小女儿。

南都娱乐周刊封面截图

  11月3日23点,“南都娱乐周刊”官微发布消息,称张艺谋和陈婷继俩儿子外还有一个小女儿,并透露:“5月本刊独家曝光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一对爱子照,从而引发一起全民关注的超生门事件。当事人沉默以对,无锡计生部门成了媒体追访对象,可时隔半年却一直‘调查进展之中’。如今张导新片开机,我们再次发现其妻女行踪。这次除了俩儿子还有小女儿。”从曝光的新刊封面中也可看到标题显示“再度直击 陈婷带三孩聚会”字样。

传张艺谋现任妻子与所生儿女照片

  而早前据《成都商报》报道:超生事件曝光之后,张艺谋消失了一阵子,直到加盟新东家乐视影业并高调复出拍文艺电影《归来》。不过在这之后,张艺谋本人没有针对这个事做出任何回应。记者从乐视影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他们很少见到张艺谋,至于陈婷,自从5月被媒体曝光后就再也不见踪影。

网友曝光疑似张艺谋三个子女的户口复印件

今年五月,张艺谋娇妻及两儿子在机场被拍

陈婷与疑似小女儿

陈婷与疑似小女儿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