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啟明調侃朱丹歷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長"挖牆腳"--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邱啟明調侃朱丹歷任男友 汪涵爆料台長"挖牆腳"

2012年11月06日07:19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幾經易主,朱丹終於花落芒果。11月5日下午,台柱子汪涵還特意在《天天向上》為邱啟明、朱丹准備一場“芒果新人會”,貼心傳授快速通關的“芒果秘籍”。前年朱丹曾以浙江衛視一姐身份參加《天天向上》錄制,節目現場遭汪涵“挖牆腳”。

朱丹兩年前已被湖南台相中 常發短信向汪涵取經

  朱丹、邱啟明現身《天天向上》

  金鷹網訊 幾經易主,朱丹終於花落芒果。昔日浙江衛視一姐搭檔前央視主播,雖然新節目《女人如歌》首期反響褒貶不一,但湖南衛視似乎特別重視這兩位“芒果新人”,有意打造繼快樂家族、天天兄弟之后的新主持組合。11月5日下午,台柱子汪涵還特意在《天天向上》為邱啟明、朱丹准備一場“芒果新人會”,貼心傳授快速通關的“芒果秘籍”。

朱丹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