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韩红为好声音"对掐" 常石磊舞姿遭林夕吐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卿韩红为好声音"对掐" 常石磊舞姿遭林夕吐槽

刘玮

2012年11月06日07: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在全场比赛之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综合排名第一,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和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分列二三名。总导演王平久称该场演唱会将颇具实验性,常石磊会从“征集歌词1000首”活动中抽取一首现场即兴创作。

  “好声音”成员平安无疑成为《直通春晚》“亮相秀”的焦点。

  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前晚,由中央电视台主办、10家卫视和恒大音乐协办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揭开了第一场“亮相秀”的神秘面纱。在全场比赛之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综合排名第一,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和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分列二三名。12支队伍按照排名先后对后面三场的出场顺序进行了抽签,央视综艺频道将从下周日11月11日开始进入淘汰赛环节。

  12个代表队各显神通

  “亮相秀”是九场直播的第一场,12大代表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央视《非常6+1》、东方卫视《声动亚洲》、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等代表队集中火力演唱一首歌曲。而多数代表队则通过分段组合多首歌曲的形式进行表演,如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演唱了《夜夜夜夜》《力量》《青藏高原》等。香港TVB《超级巨声》则倾情演绎了“四大天王”的代表作《中国人》《情书》《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情深讲话未曾讲》。最后出场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带来的女生版《江南Style》将气氛推向高潮。

  平安常石磊呼声最高

  全场比赛中最受关注的一组选手是《中国好声音》的平安、张赫宣和金池,三人一出场,便引发观众阵阵尖叫。平安作为好声音选手的压轴出场,一曲《青藏高原》收获好评,评委韩红大赞:“你们是真正的中国好声音”。褒奖之余,她抓住平安的一个演唱“小瑕疵”不放,与董卿上演了现场“对掐”好戏,争执之下竟主动唱起《青藏高原》副歌部分,令观众大饱耳福。

  与平安一样,《声动亚洲》的常石磊也是呼声极高的选手。现场,他以一曲《High歌》赢得满堂彩,但舞姿却遭到了评委林夕的调侃,“跳得跟没跳一样”。

  ■ 左右开弓

  常石磊玩即兴

  新京报讯 (记者康沛)除了忙于《直通春晚》,在“声动亚洲”节目里尽展演唱和创作才华的音乐人常石磊还将在12月14日于北展剧场举办“我们都不应该孤单”的演唱会。昨日发布会上,常石磊弹唱了演唱会同名新歌,并表示要用音乐与歌迷一起对抗孤单。总导演王平久称该场演唱会将颇具实验性,常石磊会从“征集歌词1000首”活动中抽取一首现场即兴创作。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