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谈离职风波:周立波加盟打乱节目计划【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谈离职风波:周立波加盟打乱节目计划【3】

2012年11月09日07:42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与浙江卫视的一场辞职风波,让朱丹身上承载的关注与话题与日俱增。潇湘晨报:毕竟没离开这个圈子,辞职会让人将你的无奈归咎于老东家。朱丹:现在也没差别,只不过是节目约都签给了湖南卫视,但我不会再回到体制内。

朱丹周立波

  朱丹周立波

  关键词:辞职

  体制内身不由己,放弃安稳选择自由

  潇湘晨报:提出辞职,与周立波空降“梦想秀”,你的角色被弱化有关吗?

  朱丹:辞职这件事上,“梦想秀”改版应该是最后放上去的稻草,当时电视剧要开拍,第三季梦想秀又面临启动,我跟剧组申请把拍摄延后了3个月。但我和华少第一次到录制现场,发现周立波来了,那我们干什么?圆梦环节也被取消了,这跟我们做好的思想准备完全不一样,我心里不认同。

  潇湘晨报:毕竟没离开这个圈子,辞职会让人将你的无奈归咎于老东家。

  朱丹:我跟华少是台里最乖的两个主持人,但我很讨厌身不由己,在体制内要做太多身不由己的事情。我提出辞职后,台长挽留过一次,但我不是冲着年薪之类的承诺辞职,是我想争取的自由台里给不了。

  潇湘晨报:朋友给你的意见是?

  朱丹:我有好多像戴军、李艾、李晨这样的朋友都在漂着,我在体制内,他们羡慕我,因为安稳。我反过来也羡慕他们,看重他们有自由。刚提出辞职时我没有下家,朋友告诉我可能会被封杀,我想实在不行就开个咖啡馆,如果不能露面了,也能维系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