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孙子毁墓碑遭索赔 网友斥其“最冰心”孙子--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冰心孙子毁墓碑遭索赔 网友斥其“最冰心”孙子

裴晓兰 苏晓明

2012年11月09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冰心孙子毁墓碑遭索赔9万元 陵园管理方已起诉 吴山母亲表示不认可这个索赔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 苏晓明)5个月前,著名女作家冰心和丈夫吴文藻的墓碑被其孙子吴山用红漆涂字,陵园管理方称为修复墓碑进行了预算,并起诉吴山赔偿9万元维修费。记者昨天获悉,延庆法院已受理此案。

  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诉称,2000年,原告经合法手续取得冰心雕塑及墓碑的修建、管理、配套设施建设及相关事项的权利。

  今年5月31日,冰心、吴文藻之孙吴山,在没有告知原告的情况下进入纪念园,并在冰心、吴文藻夫妇的纪念碑上用红油漆刷上8个大字:“教子无方枉为人表”。

  【故事会:冰心墓碑遭毁始末 前儿媳哭诉捉奸经历

冰心孙子毁墓碑早前新闻: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