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一期劳务费不如我一场商演【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一期劳务费不如我一场商演【5】

2012年11月12日07:3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据《京华时报》报道,刘欢前日已确认退出下一季《中国好声音》,他否认是因为钱、黑幕,称退出完全是身体吃不消。”对于刘欢退出的决定,《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称,现在还没有就第二季节目与导师们沟通,“第二季明年一月才启动,我们还是希望四位导师能留任。

 

  而对于外界盛传的“《好声音》有黑幕”、“学员不签约便出局”的说法,刘欢更是连连否认:“有一点我可以保证:我这里没有黑幕。在我的权限之内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操纵我,这一条我写进了合同。听说最早放弃签约的徐海星曾一度担心自己会因此进不了前四,结果怎样?据我了解,我队里的前四名至少有三位学员目前还没有与《好声音》签任何约。尽管节目组有人抱怨‘刘欢的队员最难搞’,但制作方还是基本兑现了对我的承诺,这一点赢得了我的尊重。”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