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跨界舞台剧挑战"励志姐":被女主角性格吸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朱丹跨界舞台剧挑战"励志姐":被女主角性格吸引

闵慧

2012年11月16日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朱丹(左)在《女人一定要有钱》中挑战“励志姐”。《女人一定要有钱》由“鬼才”编剧宁财神出任总策划,著名话剧导演何念任总导演,金牌制作人周谊担任制作人。据导演何念透露,接下来他将联手上海滑稽剧团,准备在12月下旬推出沪语版《女人一定要有钱》。

image

  朱丹(左)在《女人一定要有钱》中挑战“励志姐”。本报记者 马骏 摄

  昨天,上海首部原创音乐话剧《女人一定要有钱》在沪举行了首演发布会。导演何念携女主演朱丹、黄龄,音乐总监王厂长等主创人员齐齐亮相。朱丹版《女人一定要有钱》将于12月1日首演,并连演十场。

  《女人一定要有钱》由“鬼才”编剧宁财神出任总策划,著名话剧导演何念任总导演,金牌制作人周谊担任制作人。通过讲述三类女性——“励志姐”、“傍款妹”、“女屌丝”的生活故事,在百老汇风格的歌舞笑声中告诉观众不得不面对的事实与真相。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著名美女主持朱丹亮相。这是她出道多年,首次尝试以舞台剧的形式,与观众近距离见面。尽管有着多年的荧屏经验,但朱丹表示,这种舞台真功夫的演出完全是一次冒险行为,虽然自己感到压力不小,但却是她勇于挑战的一贯风格:“我觉得自己将来的定位是一个全面的艺人,能与这样的金牌团队合作可能是我的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舞台剧,因此我实在不想错过了!”

  朱丹也坦言,此次应邀出任该剧的女主角,除了对于主创团队的欣赏之外,也是被《女人一定要有钱》的剧情和话题所吸引,“励志姐”坚韧不拔的性格对自己充满了吸引力。同时,朱丹也表示,这次把自己的舞台处女秀奉献给上海,也是对这座城市和城市女性的偏爱。

  据导演何念透露,接下来他将联手上海滑稽剧团,准备在12月下旬推出沪语版《女人一定要有钱》。

  记者 闵慧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岩)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