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骑麦当娜于胯下 双人骑马舞引歌迷疯狂--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骑麦当娜于胯下 双人骑马舞引歌迷疯狂

2012年11月15日16:50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13日麦当娜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一场演唱会上,当背景播出类似《江南Style》的变奏音乐时,韩国“江南大叔”歌手PSY忽然身穿红西装从舞群正中央现身,他一声令下,音乐瞬间转成他的招牌曲《江南Style》,而麦当娜居然也爬到PSY的胯下,两人当场跳起双人骑马舞,全场两万名歌迷几近疯狂!(21CN娱乐11.15)

  PSY是名人,过去的几个月里红的发紫的名人,眼下如果有人还说他还没听江南大叔,他要么是从原始社会意外穿越而来,要么就铁定是个聋子。 麦当娜当然更是名人,“世纪女皇”麦当娜,世界级流行天后,号称主宰了全球流行文化的喜怒哀乐,超越四分之一世纪的音乐女神。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