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骑麦当娜于胯下 双人骑马舞引歌迷疯狂【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骑麦当娜于胯下 双人骑马舞引歌迷疯狂【3】

2012年11月15日16:50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鸟叔现身麦当娜歌唱,鲜花衬绿叶为哪般?

 

  鸟叔现身麦当娜个唱,当红明星互粉更有看头

  越是不可能,越是差异大,越是想不到,策划人就要那么具体地、无厘头地、震慑人心地摆在你的面前。你说中国人讲求孔孟文化奉行“礼义廉耻”吧,就接二连三地有几位美女仗着自己身材好几乎将自己扒光了赤裸裸呈现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你说生命可贵应珍惜,就有某名星动辄发微博说自己要自杀,正当你为之提心吊胆,人家又活蹦乱跳地出现在屏幕上,还要深刻谴责那些“没有爱心”的坏人;莫言获了个诺贝尔文学奖,莫言本人还没激动到啥样子,一伙围观者一会要在高密大面积种高粱,一会又要修纪念馆,连旧居门前种的几棵胡萝卜都被揪光了。莫言想过清静日子,但周围的人不允许啊,他们习惯了炒作,被人炒是幸福的,炒别人是疯狂的。

  炒作,可以将普通的炒伟大,一般的炒卓越,简单的炒复杂,短暂的炒得经久不衰。在娱乐圈,炒作更可以将名气一般的人炒的大红大紫,再要是两位名人甚至像朴载相和麦当娜一样的世界级大腕,联起手来炒作,结果可以想见。在这项疯狂的活动中,名人原本有限的“艺术生命”被拉长,现场的观众排遗了内心的空虚和寂寞,电视机前的观众多了一场热闹看,电视台的收视率直线飙涨……于是,炒作成为一个前景看好的行业,技术含量颇高,发展空间巨大。

  然而,炒作毕竟是炒作,疯狂之余,难免少了一份理性,在内心强大的人眼里,一切简单如初。莫言家的萝卜终究是普通的萝卜,要想孩子写好作文,终究还要靠耐心的教育;一些无聊的人用身体博眼球,可那实在算不上什么好名声。平淡是真,一切疯狂都是暂时的,且让那伙人折腾去吧。

  听说鸟叔现身麦当娜个唱、麦姐屈居PSY胯下双人马舞?呵呵,时间不早了,洗洗睡吧。

  (文/陈科峰)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