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巡演启动嘉宾多得难选择 有意强迫冯导亮嗓--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杨坤巡演启动嘉宾多得难选择 有意强迫冯导亮嗓

朱雅清

2012年11月14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李响友情出马主持了北京演唱会启动仪式的记者会,刘欢、那英、庾澄庆通过视频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庾澄庆特别叮嘱“不许哭啊”。”当主持人还想让杨坤继续转动转盘时,杨坤连连摆手:“别转到庾澄庆就行,他太忙了。

  杨坤在等待好声音学员的档期。 本报记者王俭摄

  昨天,杨坤正式启动了他的“1/32”北京演唱会。当被问及会挑选哪几位学员担任表演嘉宾时,杨坤的心情非常复杂:“‘好声音’的选手基本每周都在演出,我得看看他们每个人的档期。”

  杨家将纷纷请缨助阵

  在《中国好声音》比赛期间,四位导师为了争夺学员经常吵得不可开交,其中杨坤的“杀手锏”就是他的32场演唱会,只要做他的学员就有可能在他的巡演舞台上表演。经过数月的准备,杨坤的32场演唱会将于本月17日在贵阳起航,北京站定于12月30日在首都体育馆。昨天,李响友情出马主持了北京演唱会启动仪式的记者会,刘欢、那英、庾澄庆通过视频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庾澄庆特别叮嘱“不许哭啊”。杨坤的门下弟子们则纷纷请缨要登台助阵,丁丁还大胆提出一定要合唱。杨坤难掩骄傲也略带无奈地笑称:“当初许诺学员可以来当我的演唱会嘉宾,是以为他们比赛结束后可能会没活干。结果他们现在基本上每周都在演出,我得看他们的时间来挑选嘉宾。”此外,提到即将与女友在三亚完婚的爱徒金志文,杨坤透露自己将担任证婚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