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巡演启动嘉宾多得难选择 有意强迫冯导亮嗓【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杨坤巡演启动嘉宾多得难选择 有意强迫冯导亮嗓【5】

朱雅清

2012年11月14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李响友情出马主持了北京演唱会启动仪式的记者会,刘欢、那英、庾澄庆通过视频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庾澄庆特别叮嘱“不许哭啊”。”当主持人还想让杨坤继续转动转盘时,杨坤连连摆手:“别转到庾澄庆就行,他太忙了。

  

  本周末杨坤将在贵阳登台,拉开32场巡演的序幕,在北京登台之前他将一共在其他城市唱6场,其余的将在明年年初完成。“这几年来我每年都会做一场演唱会,把朋友们都请来,这是一种总结的方式,让大家看看我有没有进步。如果没有‘好声音’,这32场巡演早就唱完了。不过对我来说也是好事,3个月我获得了好学员,还有了更多的准备时间”。杨坤这次亮相就显得格外自信,称自己以前开演唱会是散兵游勇,而这次则是“正规军”,“这次的团队特别专业,舞台制作无上限,我们不缺钱,一定要让大家看到最好的演出。唱完这32场,明年唱64场”。自从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放言要举办32场巡演后,杨坤不仅有了“杨三十二郎”的雅号,他的舞台也和“好声音”的学员们紧紧联系到了一起。杨坤表示不仅会请自己队伍的学员,也会邀请包括张炜、张赫宣、吴莫愁等在内其他团队的学员,“演唱会光唱有什么意思,大家都知道你会唱歌,所以需要娱乐性。嘉宾越多越好,32个也不多,不一定都上台来唱,大家可以分散在观众席中”。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