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三宝痛批常石磊 网友掀骂战--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直通春晚》三宝痛批常石磊 网友掀骂战

易哲

2012年11月13日07:1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直通春晚》节目前晚迎来了第二场直播、同时也是第一场淘汰赛,《中国好声音》(微博)的平安和《声动亚洲》的常石磊成为当晚最大的焦点。有意思的是,尽管平安胜得顺风顺水,常石磊饱经嘲讽,但从最后的得票分数来看,常石磊PK曾昱嘉(微博)的时候拿到了42票,而与陈禹萌PK的平安最终只得到41票。

《直通春晚》首战 三宝吐槽常石磊:特别土!

常石磊

  央视《直通春晚》节目前晚迎来了第二场直播、同时也是第一场淘汰赛,《中国好声音》(微博)的平安和《声动亚洲》的常石磊成为当晚最大的焦点。不过这两位人气选手的命运却可谓“冰火两重天”,平安依然是稳扎稳打平稳过关,而常石磊则被评委三宝嘲讽为“不够字正腔圆”、“我觉得特别土”。

  三宝痛批常石磊

  其实早在参加选秀比赛之前,常石磊就已经在音乐圈里是个不小的腕儿了。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音乐团队的核心成员,正是他演绎的一首试唱小样打动了张艺谋,最终把《我和你》推向了奥运舞台。奥运后,他从幕后走到台前,以一张翻唱专辑《NiuChina》同样惊艳业界。正因为已在圈内有了一定影响力,因此即便第一场《直通春晚》他的表现乏善可陈,“大姐大”韩红(微博)(微信号:hanhongweixin)也还是极力为他开脱,“其实他是一个录音棚歌手,台上的表现并不是他最好实力的展现”。

  常石磊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